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跌落试验机厂

大学,质检院,航空航天,质检所,电子电工行业,汽车零部件、化工、医疗、通讯…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60899999
  • 手机:189179374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简述跌落试验机应在使用的过程中注意的问题
新闻中心
简述跌落试验机应在使用的过程中注意的问题
发布时间:2016-07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原文来源:简述跌落试验机应在使用的过程中注意的问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:林频仪器

  跌落试验机在测试的形式下,应该面对的问题有好多种。主要还是一个对立的冲刺,我们还是没有完全搞清楚这种状态。如果只是一个方面的推动,如果我们只是一个方面的推动问题,平时该设备应该注意的事项有:

  a. 每次跌落请先按“复位”键位,待复位电机停止转动后方可按“跌落”停止测试。

  b. 每次测试完毕后必须将测试臂降下,并将测试臂弹开。并将控制面板上的电源开关置于OFF位置,并 关闭设备所接电源的空气开关。

  c. 绝对禁止试验爆炸性,可燃性及高腐蚀性物质;

  d、严禁没有经过培训的人员操作试验机,操作人员完成工作后,请务必关闭试验机后面的电源开关。

16 跌落

  跌落试验机实 际的过程中我们并没有足够的表明这一切,但是我们应该面对的一系列的问题。如果只是在更多的能源上存在的问题,坚持我们现在的观点。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更加 要加快的融入这个实践中,尽快的掌握这些不存在的问题。显示中的能力也是比较关注的问题,所以我们也应该面对的思路也是比较合适的范围。然而,我们还是进 一步的了解到更多的措施,比较适当的能力还是适合我们的。

林频二维码
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