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跌落试验机厂

大学,质检院,航空航天,质检所,电子电工行业,汽车零部件、化工、医疗、通讯…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60899999
  • 手机:189179374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面对供应需求应该如何解决呢?
新闻中心
温湿度振动试验箱面对供应需求应该如何解决呢?
发布时间:2016-07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原文来源:温湿度振动试验箱面对供应需求应该如何解决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:林频仪器

  随着整个环试行业行业的大力发展,市场需求量也会随之增加的一种态度,企业的温湿度振动试验箱品质与质量尚不能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,供需矛盾应该怎样解决呢?

  我国温湿度振动试验箱的 技术和产品,经过发展,有了较大的提高。但与国外相比,产品品种和质量水平的问题,不能满足国内市场形式上的需求量。存在诸多问题,如科技创新差,核心技 术严重滞后于外国的设定,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少的落后,品种不全。投资强度偏低,科研设备和生产工艺装备落后的偏差,成果水平低,产品质量差。科技与生 产脱节,影响科研成果的转化,综合实力较低,产业发展后劲不足。这些都严重制约了行业发展,也造成了供需矛盾。

  如果只是一个形式上的合理那么我们将会了解到更多不常见的,以综合的条件来直接的面对这一切。更多的还是一个形式上的不如意,我们即将会了解到更多的偏差。时代在进步我们也要学着怎样不被世界淘汰,温湿度振动试验箱形式上总是会想到不过只是一种比较偏差的方式。

  该怎么样解决温湿度振动试验箱面对这个供需矛盾呢?以工业控制、汽车、通讯、环保为重点服务领域,以传感器、弹性元件、光学元件、专用电路为重 点对象,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技术和产品;以集成化、智能化和网络化技术为依托,加强制造工艺和的开发,温湿度振动试验箱的生产企业,只有将产品 质量与技术能力的提高放在第一位才能抓住市场机遇,才能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。
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